关于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的通知
2022-10-25 14:04  

为了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动员全体中华儿女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一起来想、一起来干”的目标。校党委统战部将积极组织全校各级各类统战人士积极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通过组织自学、集体学习、邀请专家讲学、交流座谈、学习答题等多种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学习要求:

1.重点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知联会、留联会、校内各民主党派积极组织成员开展自学,线上线下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学习竞赛等多种形式,可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习浓厚氛围。

2.校党委统战部将邀请马院专家开展讲学,共同学习、沟通交流。

3.组织开展座谈交流,畅谈学习体会、学习分享等。

请校知联会、留联会、校内各民主党派积极组织成员学习,并及时将新闻及图片电子版发至hngcxytzb@163.com。

                        河南工程学院统战部

                          2022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