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圆满落幕
2022-11-26 10:48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南省第十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于11月21-27日举行,我校组织全体新生参加。

截止11月25日晚我校网络答题已经提前完成,做到了新生本专科生参与全覆盖,专升本2000多人积极参与,共计9501人参与答题,其中满分2135人,获得电子证书9401人。

本次竞答活动是在全校各基层党委高度重视、广泛发动下,在克服了疫情影响、工作繁重下,在统战干部和学生工作队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下紧张有序的完成答题任务。结合学生参与积极主动性、上网答题时间速度、答题综合成绩等因素,经综合评定获得优秀组织奖的有:计算机学院、外语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与印染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力行书院;国际教育学院张宁博等51名学生获得网络答题个人优秀奖。

      文:李芬香 审核:黄玉 编辑:李芬香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3-2022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党委统战部